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Terrible Weather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到没有话讲
昨天睡觉我在sweating 
很热
很夸张热

多想自己按一架冷气在这
ok,不用,买一架小小的冷气风扇就好
不过
很贵
500多after discount
我不行

今天不开心因为又没有来客
还停留在49

sad

人家往上爬,一直爬
我还在原地踏步
是时候检讨一下了
想必明天的成绩又跌几层楼了
incentives 没了
这几天,下个月要更更更省了
要买的东西又要挪后了

我觉得吼
我不会是喜欢买包包
买衣服
或买鞋子啊这些
不过我发现
我喜欢买香水来收集
因为我觉得香水很重要
是一个人其中一个重要的image

哈哈所以如果我有钱
应该会买很多很多不同的香水
有不同的新鲜感
哈哈
也是我bag的必备品

因为有是塔bus或mrt总是有些味道
尤其是bangladesh
是重到不行

Alright
明天拜三
再加油!努力!

I think tonight I can't sleep as well...
cuz uhhh.. I drank two cup of coffee today...
one was breakfast, another one was dinner :/

hope I can sleep lah
gonna take a shower first, bye ! =) 









My Next Target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