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忙忙忙!!!


最近都很忙啊
为什么咧?
因为都在做Seni Project
真的很后悔报考Seni,和P.Akaun
好好顾7科不就好了吗?乱乱听别人说咯,很容易的!
是,不过很辛苦.><
其他科没什么顾到了.

要做project啦,地理报告
幸好我们要present的那一天学校没电,哈哈!所以延后,怕到我们啊!)
oral test啦,一大堆功课啦
迟点还有值日班长的东西啦~
所以每天都1点睡.><
残了,我的身体给我搞坏了
以前我一到10点半就准时上床睡
现在?唉~黑眼圈没得救了
你就跟我一生吧,摆脱不了了.><

明天家长日
哈哈,我终于够岁捐血啦!
期待了17年,终于可以啦!
哈哈!我觉得我很适合,体重超到不超~
所以啊,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什么都不做
等睡!要早睡啊!!
期待^^
明天谁陪我呢?~

唉,拿了成绩不能回还要留下来做batik
礼拜天也要
可是我不想咯
明天快快做完,礼拜天不用回学校
回去贪爽咩?

做完后,哈哈,dear,又是我们世界了!
BRAVO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