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今天家长日
9点多才到
都那几个小瓜咯,迟来我家
要等他们来了才一起去
==

班导都没东西讲的
一直都是我妈开话题
所以很快就走人咯~

然后?就去做我最期待的事啦
就是捐血
哈哈,很多朋友早早就捐了
因为我迟来,所以不能陪他们一起捐><
谢谢陪我捐的朋友啊!
还有妈妈,妹,几个小瓜,盈,宇伦,秀婷还有雯
谢谢你们啊~ ^^ 



捐完后,没有晕呃!
证明我很健康
谢谢爸爸妈妈养到我这么健康啊!
所以啊,有这么健康的身体不去捐真是浪费呃
哈哈
妈妈您也说好咯,尽量补!有个健康的身体陪我一起捐
haha~

本来今天要做batik的
不过真的没心情
所以明天要回学校><
今天的心情就是捐血,跟darlings吃!
哈哈~

ok lah, see what foods in our stomach today
SUBWAY 
SNOWFLAKES
KING TARTS
THE LOAF 

haha, yes ! 
EAT !! TODAY JUST FOR EAT ..XD 


our Next station: >> JAPANESE CREPES ^^
haha ..

Blood donation is a meaningful things, and also can make our body healthy and can help many people. 
so , pls donate ur bloods as you can ! 
haha ~ 
be more brave lah bo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