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mua BIG DAY !! ^^

yesterday was my BIG DAY !
mua Birthday .. ^^

很开心啦!
谢谢所有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
不管是传短讯,facebook,亲口讲
都谢谢你们,我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还有送我礼物的朋友,我很喜欢哦!^^

昨天班导师节商四朋友们为我庆生
谢谢你们!
是有suprised啦,不过有点尴尬
你们啦,叫你们一起出来又不要
剩我一个,讲好是上半年的一起的嘛
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高二商四
I Love S2C4

第二次下课
我的宝贝们为我庆祝哦
我们要低调
所以唱小小声,虽然有点奇怪啦
哈哈
许了愿,吹蜡烛,然后要用嘴巴将蜡烛取出
不懂谁吼,把我的头按下去
弄到我半边脸黏黏
哈哈,其实猜都猜到是谁干的啦~

Thank You my DEAR.
Thank You my DARLING.
Thank You my HONEY.
Thank You my BABE .
有了你们,让我感到很幸福
哈哈,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都这么好
一起玩,一起吃,一起谈,一起三八
一起做一样的事
Friendship Forever ! 
MuackZzzz .. ^^ 
我爱你们!


家人呢,上星期已帮我庆祝了咯
家人是庆农历的
妈妈煮了面线给我吃,好好吃哦
谢谢妈妈!muackZzz..
还有一封红包,还做了一件很感动的事哦!
哈哈~ 谢谢您


至于爸爸呢,放工回来刚好拿着一堆herbalife
我就自作聪明说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不过不可能给我一个人的啦
哎呀~平时已花了爸爸很多钱了
不能再要求要什么了

然后晚上呢,我们去吃扒
哈哈,今年的生日是特别丰富的啦!
还开心哦!

谢谢你们大家!
陪我度过了这么棒的生日!^^

爹地,妈咪!我长大啦!
你唧女我大个女啦!17了涡!^^ 
我要大声说:我17啦!^^ 
不过在父母心目中还是个小孩子
嗯,我会更成熟的啦
不再让你们担心,伤心
我会把我的态度还有不好的东西都改掉
呵呵~
我会尽力!^^

好啦,应该就到这里咯!


对了,想跟弘骏说声抱歉啊!
没有等到你
你没早早说,所以突然酱很难安排的.
sry .

总的来说,今年的生日最开心!
谢谢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