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new pc ^^

新电脑终于来了
很开心啊
因为没像以前那个那么cheap,很慢
这个好快啊,打字很快
好喜欢^^

thanks a lot of my dad !^^
Thank you very much^^

太好了,可以打华语
不用用我那烂英文来写咯
哈哈~那好咯,兴靖可以看得明白 :)

要好好保护这电脑咯
要顶久久
不要再换了 :)

哎~很快又要放大假了
一年又很快过了
看,今天就30号了·
时间真的很快过啊
所以每分每秒都要珍惜
明年的SPM><
好担心……

哎~不管啦,总之希望今年可以全班升班
我不要拆班

补考的一定要加油噢!^^

5 条评论:

  1. 唉......
    又是我第一个Reply,
    无奈......
    买了新电脑就好了,
    我不必再去Google Tranlate了,
    你开心,
    我也开心,
    :p

    回复删除
  2. 嘩~~ 這麼好買新電腦呀?!
    是什麽電腦來的呀?

    唉~ 我要時間再快多10倍!
    回到KL的時候就慢10倍!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hehehe ^^ I don't know call HP or COMPAC..^^

    是啦,回到来时间越慢越好…
    记得考试要加油啊!考完试就可以解脱,回来放松,发癫~~哈哈 ^^

    回复删除
  4. 兴靖可以看得明白

    这句话很渣下...
    =.="
    讲人家看不懂英语
    xD

    回复删除
  5. 是嘛~ 说实话的嘛~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