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P =D



woooooooooaaaaahhhhhooooooooooo~ 
I PASSED MY Driving Test ! 
PASSED PASSED PASSED ! =D 
teeeheeeee .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哦!
你们帮了我很多,真的!^^ 
还有昨天我叫他们回家帮我拜拜,保佑我今天过关
哈哈,谢谢你们!

哇~真的超紧张的
看到前面30个上山,全部都跌回下去
只有不到5个顺利过关
幸好到我那批还蛮多人过的
我是第50个考
哈哈,所以今天的幸运号码是 50 !^^ 
今天共有75个考,不包括重考的

哈哈,其实我也是agak agak靠感觉
下的时候根本feel不到,因为跟我之前学的车不一样
所以有点不惯
啊~~也是幸运啦! =)

不过on the road ..
那个考官很
算啦!过了就好^^

11点就靠完了咯
第一时间,打给爸爸妈妈
然后sms给朋友
还有那个uncle咯
[终于不用看到他了!]

然后一点多才回到家.
因为还要等埋其余的两个

很好啊!我可以睡好了!
担心了一星期
我妈昨晚也睡不好>< 
妈妈昨天为了让我睡好特地帮我做mask 
谢谢妈妈!
muackZzzz ! ^^

啊~~!终于可以专心做我的功课
我的karangan
专心于课业了!
 哈哈~松完! ^^ 


ye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