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刚又去喝了杯Starbucks
跟dear ~ ^^
喝那个LEMON GREENTEA
这个月新的
我怕8月就没有了
所以就快快去喝
哈哈~我好爱times square BOLDERS" StarbuckS !
service好,环境好,东西很新鲜
很好就对了啦!
找一天我要去那边享受早餐
^^

然后我们要回时
看到KING TARTS即将开张阿
天啊!实在是太开心了
因为想吃不用走到去pavilion
好,得空就走过来买
哈哈,我的tea time 
最好开多多那些pavilion好吃的东西
那就不用特地走去那买咯
多好啊!^^

今天实在太晒了
所以只好搭monorail
啊~今天看到很多leng zai 的ang mo 啊!!
啊~~~~~!!!!
可是我还是提不起那勇气跟他们拍照
不像咪咪,真是勇敢!
今天看到的那个,他自己一个人
阿~真的很想跑上去
看起来蛮年轻的

回的时候看到两个
啊~~!!!他们的蓝眼睛
电到我了!啊~~~
哈哈
好,我决定了
我要去西方国家找一个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