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Seminar

I don't like Seminar SPM !!

超闷!
还有就是听不到什么重点咯
又没有给tips
只是在那边上课
老师都有教啦
我们要的是tips!还有技巧..><

很闲啊!!!
整条糖果给我吃完了
天啊
明天怎样顶
幸好到下午12点半罢了
不过还是不喜欢!!

我不想做功课啊
我不要做阅读报告
我不要做那个P.seni的东西

啊很烦啊
还有很多东西做啊
我可以天天吃饱睡
睡饱吃
褒戏吗?
可是这样好像没意义吼?

我们家变得很静了
外婆回了
哥哥在新加坡了
家里剩我们4个人
是有点不习惯啦
不过这样可以让哥哥更懂得自立
更会成长嘛
所以希望他真的能做好自己啦

好啦
我很想念新加坡呢
想念阿姨们,表弟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