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DAY 2 _ 6/6/2010

昨天upload facebook的照片到很晚
所以没时间写blog ...><

昨天我们去行街
嗯,大概走了4粒多钟罢了
不够上次厉害,9粒钟
昨天第一次觉得脚酸><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走了很多间
因为shopping mall都在附近连在一起的
走一间,可以走埋其他
穿来穿去
上次只是走一间.. VIVO City罢了
这次很够力多间
弄到我都忘了什么名字..

哈哈
很多sales 啊!我快癫了!
尤其是COTTON ON !!
两件衣,两件裙才新币$30罢了!!
便宜到~~
我很很很苯的啦!没有买到!
因为怕妈妈骂
哪里知道回到家跟妈妈说:“买啦,做么不买?”

天啊!!程乐欣!你当时在想什么?
怎么你可以不买?做么忍得住不买的?
哎哟~很想到回去买哦..T____T

算啦~等下看下有没有去shopping啦
有就买,没有就算咯.><

哇~这里的MRT超超超方便!
直直就到shopping mall 了
哪里像我们Malaysia
转来转去,转到都烦阿!
时间都浪费完给它了咯~
所以说,在这里,就算没有交通工具也很方便^^

我跟你们说哦
这里差不多每个人都用I-PHONE
10个里面有9个人是用I-Phone
一点也不普通^^

/// 昨天就是这样啦 ///

今天啊,节目应该蛮丰富的...
现在等妈妈煮饭
然后我要去扫零食咯!!哈哈^^
然后咧,就去阿姨的saloon ..
然后就去多多地方看看
圣淘沙拍拍照吧
因为入门票太太太了!
我们整家人大概花费要新币1000块哦
所以拍拍照就算了啦^^

 好期待等下哦~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