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各位,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啊!
大家应该都回家吃饭吧
嗯,听妈妈说,冬打过年,所以每个人都一定要回家跟家人团聚
我爱吃汤圆
尤其是那种里面有黑芝麻的,哇~漏出来很爽
original也好吃啦,我喜欢吃妈妈弄的
p/s:还有自己弄的

昨天提早放工,为了什么?
为了去看杰伦的首映礼《刺陵》
哇~多人到~~




幸好找到一个不算差的位子
至少可以清楚的看到杰伦的样子^^
哇~他一出来,全部人喊到~~
我没喊啦
很很很帅啊!头发剪了,很好看
志玲真人美到~!
看到他们真人真的不一样,啊~好兴奋!
讲一些些话酱就走了><
笨蛋没带相机,什么都拍不到

真的超级兴奋啦!
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人
虽然不是很近距离
可是只要能望他一眼
尽管是背影,侧面...
我就满足了

6点多到,一直等等等
8点半才出场
我就一直站在原位不动
想买杯东西喝也不能,因为怕没位了
其实也蛮佩服自己的脚的,可以顶酱久
哈哈,第一次觉得自己酱迷
很傻吼?等整一粒多钟,才看那几分钟
可是,我愿意^^ 我甘愿^^

其实一个人走街,自由自在蛮爽的
哈哈,想走哪里就走哪里
想看什么就去看
哈哈,然后买了些东西,爸爸来载我回去噜
总之昨天很开心啦

明天咱们公司有个活动
是什么咧?
就是交换圣诞礼物
哈哈,我还没去买
等下有空就去看看啦

呵呵~期待^^

好啦,希望今天大家能开开心心跟家人吃饭^^

2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