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2009年马来西亚茶艺生活营

2009年马来西亚茶艺生活营终于在昨天圆满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
记得第一天大家都很冷,high不起来
第二天开始了
最后一天看得出大家都乐在其中
啊,好开心,好感动

谢谢营员们的合作
谢谢全体工作人员
谢谢阿head的指导,让我们从中学习
记得校长说,有3个指数
1.安全指数
2.快乐指数
3.学习指数
还有就是我们学长团的指数
我们明年一定要将这些指数提高,更加进步
做到最好!

接下来要讲讲学长团了
哈哈,说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学习
真的很享受这一切的学习过程
这是很难得的
最后还是要讲一次,很开心跟你们在一起
一起做工
一起吃饭
一起带团康
做早操,玩游戏
一起休息
一起开会等
这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欣逸(my darling):哈~其实我们还蛮像的吼?在几方面啦~哈,我们的秘密
                                    我心目中的才女啦 :P
慧心:谢谢你每次帮我,有你在,很放心
枷利:角落一族,哈哈 ^^ 没有啦,你也很受欢迎啊!
            很可惜你生病,第二天没来。不过很佩服你那坚强的心
枷锦:不要每次老公啦,很恶心啊!哈哈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每次吃那饼干时都拿埋我那份,很好吃啊!
             你那开朗的性格要继续保持下去哦
宗奕:我的recipe咧? 哈哈,你妈妈的茶点很好吃
            哇,我吃几够力多啊,你也看到吧?
伟胜:camera man!哈哈,开玩笑。(没有你,我就没机会跟到靓仔拍照)
             谢谢你!感激。没有你,我们就少了几张照片
文杰:谢谢你愿意帮我分担午餐,哈哈~

应该没有写少吧,好了,赶时间
照片我会upload去facebook
有什么补充迟些会补上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