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烦恼烦恼……好烦好烦><


今天老师派那个报考SPM的纸给我们填
啊~不懂要不要考SCIENCE
不想考,因为可以少读一科
可是我们都学了,为什么不考呢?
好矛盾
我该选P AKAUN吗?
听说不是很难,所以我选
可是选了又怕考到很烂
那不是浪费妈妈的补习费了吗?
因为要另外去外面补习
唉~烦

还有要交明年选修的
我该继续修经济吗?
选了怕成绩很烂,不及格
那就会拉低我的总平均
因为会越来越难><
还有最怕是分班
不选又怕MISSED掉涡
长大后不会经济怎么办?
不用做生意了咯?



啊~~~好烦好烦
幸好9号才交
可以寻求更多意见
哈哈
Who can give me the best suggestion
help me help me ..~
tolong..
superfluous and confusing.. ~ [>___<]

今天留下来成果汇报彩排练习
啊~好烂啊
讲话很KEK,不自然
不会带动气氛
怕到时大家听到会睡觉
所以啊,到时不可以笑我
因为我本来就不擅长在众人面前说话
好尴尬啊
好怕当天的表现
加油乐欣!^^

4点回家
又下很大雨
幸好关老师载我回家
衷心感谢
谢谢你啊老师
爱是你了~!
MuackZz.. (^__^)

明天咱们班排球比赛
加油啊!
一定要加油!商五最棒!
篮球+排球
C5 is the BEST ..! ^^

2 条评论:

  1. 不用这么愁的啦
    跟着感觉走就好
    重要的是 自己的兴趣嘛
    哈哈

    今天你跟关老师走的时候
    你那个眼神=.=
    毕生难忘

    回复删除
  2. 我真的很愁啊
    每个人对读书都没兴趣的啦
    只是我的方向还不懂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我的兴趣
    怎么办呢?
    真的不懂怎样选啊~~

    哈哈~毕生难忘?
    哈哈,那就好^^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