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Parent's Day.. ^^


昨天,27/6 是家长日..Parent's Dayy ..^^
一去到就可以拿了
因为咱们班导长话短说..好快..省时..^^
老师一拿出来看~~
嗯..~~! 很惊讶..^^
哈哈~开始少少满足了..
拿完后,咏咪问我:“你有去看全级排名吗?”
我说:“没有” (因为每年去看都不可能有我名出现,很久不看咯..!)
她说:“我们班有9个进啊!所以你也有!快去看吧!”
当时我楞住了..
哈哈哈.. ~
然后就马上跑下去看
哈哈哈~ 真的有耶.. ^_____^
超级无敌非常开心的.. ~~!
虽然不是很前啦~ 不过对我来说已满足了 ^^
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进到百名榜lehh..~!
以前想挤都挤不进..所以放弃了,梦也破了很久啦..
没想到这次.. 实在是太surprised了..!哈哈~~
操行帮了我蛮多的..比我想像中有差异.. ^^
哈哈 ~~ ^^ 谢谢各位老师们..
Thank YOu very much ..^^
我想..
这次可能是因为我幸运吧~可能下次就没了..
所以要更努力啦.. ^^

哈哈 ~~ 全部人也要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