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今天的教师节过的不错啦
好像我们儿童节
哈哈
早早酱不是好咯
可以开茶会
你开心  我开心
有什么问题
现在高二了才说可以开茶会
酱我们不是还有一年罢了?
其实我觉得酱很好咯
可以促进师生感情还有同学之间的感情
不是一直读书上课
有时还要颠一下的

今天的团康很不错!
辛苦嘉仪还有秀婷
她们喊到喉咙都爆掉
谢谢你们啦! =)

放学后还要打扫英语楼
啊~我不想做学校的工人啊
每次做这些打扫工作
可是没办法啦
不做都做了5年了
接受吧~
还有接下来的食堂站岗
早上的校园清洁工作

><

今天一大早雯跟我讲昨天她check NS
她没中
很好的啦
所以一大早就send mesage过去看自己有没有中
哪里知道send回来的是说9点才check 到
吃了我20sen啊!屁股啊!20sen我可以send20封message啊!
算,回到家整一点多check
刚好一睡醒4点多才回复
很紧张啊,一打开
第一个字“maaf”,哈哈,我就放心了
我没中啊!!
我不要中啦!
我不要妈妈担心~
妈妈一懂我没中啊,开心到~

haha, thanks GOD 
Thank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