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It's time to RELAXXXXX..!! woaahhhh~~...

这几天在学校很爽啊~
每天讲话,睡觉,吹水,自修...
啊~这种日子真好过
你说
每天这样的学校生活多好啊
真轻松自在,没压力~
几好啊
为什么不能这样呢?
哎~算啦   不可能的啦

嗯,是时候去relax,去放松一下了
wooooooooahhhhooOoo~~
明天去Sing’噜~
好兴奋啊!!

哥哥就留在那咯
没有跟我们回来
希望他可以成功找到一份工
赚钱   然后自己供自己读书
记得每个月要寄些钱回来给我哦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

本来可以玩多几天的
可是要回学校听那个seminar
所以还在打算第二个星期再去多一次
哈哈,玩个够!玩饱它! ^^
再看罢了啦
还没确定..

Dear很惨的啦
明天还要回学校的camp
开学前3天又要回学校
等于没放假一样
不用紧!加油!我支持你!
我买你爱的东西给你!
等我回来吧~
wait for my BUAH TANGAN lahh^^

今天超超开心的啦!!
因为有个大大大好消息
就是我的英语及格啊!!
啊啊啊~~~!!!!!
太开心了
快恭喜我!!
哈哈~
下一次的考试要更努力了!
不可以留!
NOWAYYY~!!!

啊~今天真是太好了!

不过,假期有很多功课做..><

啊~我要准备收拾东西了
然后等下去吃supper
哈哈,肥咧?
不用紧啦
太开心了
今天是个很棒很棒的一天
BRAVO!! =)

^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