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teeeeeeeeeeeethhhhh

今天去看牙医

所以不能留下来练唱
不能陪慧
更不能去Sushi King

>_____________<

上次医生放了药
刚刚好一个月就去检查
然后就开始补牙了
那个医生说:“哇,果个long好深哦~ "
就是说我牙齿穿了个大洞
都怪自己小时候乱乱刷牙
不到10秒就刷完了
因为懒咯

ok,补好一颗了
医生说帮我洗牙
就洗咯
哎呀~ 不管是洗牙或是补牙都好痛哦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护牙齿…^^

洗的时候医生又看到更多牙齿病了
医生说:哇,有几只都系几严重吓窝~
即是话,我又要找一日去补我d牙!!! @@

洗完后,牙齿干净多了!!
超白!!一粒黑点都没有! ^^

现在没事啦^^
所以~现在,我要戒糖果! 
不要吃!
因为补牙真的不好玩
那些用具啊,换了又换
补着的时候,那些声音~
好像在钻墙壁那样
所以,吃完东西要勤漱口!
要干净咯~

ANTI- sweeeeeeeeeeeeeetssssss
PROTECT our Teeeeeeeeeeeeth !!

                                   yee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