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好突然的啦

嗯,好喜欢今天的天气
因为有下雨啊
不是很大,刚刚好^^
凉凉的

今天的早操完毕后
阿罗有提醒期末考剩22天罢了
哇,很恐怖的数字
还有说明天有什么什么比赛的同学明天记得去比赛
有两项啦

我心想:我才不要参加呃,麻烦
幸好我没参加,所以不关我事
哪里知道翊琳跟我说你有那个比赛啊
我楞了一下
:“吓?!什么啊?!”

原来老师已自动帮我们报名了
好突然啊
为什么之前没提过啊?
明天比赛,今天才通知提醒
什么啊?太突然了
怎么办?我不会哒
考试是幸运罢了
其实我什么概念都没有
什么都不会
MCQ最烂了!
每次都死在这

拿~先声明啊
成绩出来时可不准不准笑啊!
全校成绩最低就是我的了^^
一定是我了!哈哈哈
我真的有本事100题只对那5题
可能成绩出来时是你们想像不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不会嘛!
哈哈
没关系啦
最多自己丢脸罢了
^^

#今天冲凉时,有蛔虫
哎哟!不过还好啦,它不粗
一下就跌进洞了
一定是我家那小瓜的啦
呵呵^^
他大便有虫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