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谢谢啦~

今天很开心啦!
因为darling班很多人参加“硬笔书法比赛”~
一交给我时,哇~ 兴奋到
谢谢你啊darling~ 爱死你了~
MuacKzzZzzzzzzz.. ^^

当然还有恒啦
哈哈
我们班也超过10个人
不过其实我想要20人参加的咯
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要谢谢你们报名参加^^

谢谢全体参加比赛的同学
感激
哈哈

至于那些一个人都没参加的班级
哎~ 好失望+伤心哦~
为什么不参加咧?><

参加啦~~...><

---------------------------

今天放学时因为很赶
所以讲话有点大声
不是,是发火
对不起啊,那么大声骂
我不想的,可是那时真的很生气

还有dear~ sorry啊跟你讲话酱大声

惭愧><

为什么我那么没耐性?
不能改吗?
几时才改好啊?

是,我讨厌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