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

原来是我弄到你不开心
是我让你留下不好的回忆
是我弄到你心情不好
是我伤了你的心
是我让你不能好好过生日

是我的错
都是我不好
我有一颗自私的心
对不起

是我的脾气不好
我没耐性
我不会为人着想
我不会迁就他人
我总是那么自私

所以我想
没有人会喜欢我
没有人能忍受到我的脾气
没人会受得了我的性格
更没有人会想和我做朋友

这,都是自己的错
我,是时候检讨自己了

我的朋友们
对不起了
让你们受委屈
让你们不开心
让你们心情不好

让你们受气

有我一个这么差劲,这么恶劣的朋友
对不起
让你们丢脸了

难怪老师也说“怎么会有这么恶劣的学生啊?”


我的脾气,我的态度太恶劣
太差劲了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改变一下自己吗?
 程乐欣!你太烂了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
程乐欣,请你改变自己的脾气!
态度!
性格!


对不起
我会改
我会好好反省

我想,我已经不配当你们的朋友了
没有脸面对你们
更没勇气面对你了
对不起

怪的只能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