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Teeeeeeeeeeeeeeth..

今天带我的牙齿去看医生
因为它伤的很很严重
医生说迟了些
现在疗着伤

医生放了
哇~ 很臭啊那个药
那个味道一直在我口腔><
然后下个月才再去一次
可怜咯我的牙齿T___T

现在我不能吃硬的东西
“我的打辫子啊~~”
惨了~ 过年不能吃很多好吃的饼干了><
除了用一边咬咯
我觉得最好吃软的啦
因为不要伤害它^^



就像这个~
“腐竹薏米”
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
妈妈的爱心糖水最好喝啦
还有特别加我最爱的“蛋”
一百零一粒
整大煲就只有这么一粒哦
特别给我的..
I LOVE EGG !!



还有还有,我要戒掉糖果!!
第一件要做的

第二是要戒掉甜的东西
ice-cream.. chocalate..
恐怕很难做到

第三是戒掉面包
这更难啦
我酱爱面包~
哈哈
讲罢了啦

要喝
奶有钙质
保护牙齿^^

都怪我小时乱乱刷牙
才那几秒几下就刷好了
还以为大牙还会再掉
掉了还会再长新的
那就比较放心
哪里知道不是!!
刚问医生,才知道是不会长了
就那么一次
6岁长了,14岁再长
烂了就烂了
就要拔掉或调牙根

所以我们要好好照顾牙齿们
好好保护它们
爱护它们
牙齿真的很重要
没有牙齿很哒!!
而且单单给一颗牙齿看医生很哒!!
一颗罢了哦~
就很.. ><

so we MUST take care of our tooth
It's IMPORTANT !!!

还有刚妈妈有问我需不需要绑牙
医生说,需要!!
我几开心啊~
然后我妈再说:“哎哟,牙齿这么美不用绑啦”
医生就说:“是真的不用啦,如果要perfect就要啦!”
哎,我就是要perfect嘛~
妈妈还是不给><
算啦!放弃了.. ><

最后提醒:好好照顾牙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