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年初二

今天很很很够力啊在家
也超热!!!
一天不懂要冲几次凉~

本来今天是回乡下的
但今年的年初二不好
就是不吉祥
所以不能去拜年,不能剪头发,不能剪指甲
只好磨指甲咯

所以乡下去不成,就明天回
就打算今天吃火锅
可是阿姨说要吃别的
所以又吃不成啦

今天就呆在家没东西做
没东西玩
没地方去
好闷!!

只有一样东西是一直都在做的
从来没停过
就是》》 吃!!
今天只是吃 !!
吃了喝,喝了吃
看到什么,就打开盖拿来吃
打开冰箱,拿水来喝
今天吃了很多很多东西啊

I like this KUEY GA PET .. ^^

半桶是我吃的><
                                                               
不能怪我,因为实在没东西做
不可能叫我读书吧??!!
新年我是ANTI-BOOK
哈哈

谁可以陪我? :(

1 条评论:

  1. 呆在家?
    那就看看我的Blog~
    Feel下
    在家乡的感觉 XD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