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好兴奋啊~~~~ 救命!!过年了~ 哈哈

今天去茨场街买挥春比赛的奖品
跟婷婷还有乐正
我们先去吃东西
昨天我们讲“发财汉堡包”讲到很兴奋
因为大家都没吃过
所以就决定了今天去吃
一去到就进M记叫了3set
哇~热热的,还会冒烟的哦~~
一大开那个味道好香~black pepper
吃下吃下还蛮刺激的,又热哦
ok啦,不错
不过吃了有点后悔,因为太大了,好饱哦
长方形,那个肉还大过面包
早知吃Filet O-Fish就好了
不过又想试试窝~昨天讲到酱兴奋
哎,算啦,一年一次~肥埋肥咯
而且大家都叫那个,不可能我另叫的嘛

所以就一起享用~
嗯,最重要是开心嘛~ 对对?

然后走走走,看到mua chi
那个超出名的,真的超好吃
他们就买了咯,我就没买
因为实在太饱了,吃不下了
所以下次才来买咯
我问了,她说每天都有开裆
所以看下找一天放学了就去买来吃^^
感觉一定很好
有谁要跟我一起去?
哈哈


回到家,收到一张贺年卡
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寄来的
真的很开心~也很惊讶
虽然我们以前有吵架过,甚至绝交
不过到最后还是成为好朋友
相识11年了,我们的友谊还会永远保持著哦

很很很兴奋啊!!!!!
我要大声呐喊!!
新年要到了!
想着家里摆着许多年货
桌上摆满各种新年饼干
一面看戏,一面吃这些饼~
哇~好享受哦
还有赌博,爽爽就开赌
爽爽就开冰箱拿水喝
啊~ 感觉好棒

还有还有,好期待年30晚那天
吃团圆饭~~ :)
然后那天肯定是通宵的啦
谁要找我sms,无任欢迎^^
看戏看到年初一
然后拜年
哈哈~~ 太兴奋了

不要再讲了,我的心跳加速!
haha~~
明天开始就会紧张了.. ^^
好快啊,剩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