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Happy New Year guys! ..

Happy new year !
Today is end of 2009
I want to say : Bye bye 2009,welcome 2010 !
hehe ^^

今年过得好快
看,很快又到09年最后一天了
好怀念09年做的每一件事
经历过的每一件事
啊~
很快就高二了
多几天就开学了
期待已久的假期就酱过了
哎~人真的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对了,开学每个人一定会犯一个错误
就是写错日期
依然写09年,对不对?
很不习惯写10年咧?
哈哈,正常~我每次提醒自己要写对,可是还是写错的
哈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要将所有09年不开心的,烦恼的都丢掉
2010年,重新开始

在2010年,我有2个目标
有两件事要做
就是:1. SPM
            2. 『secret』 哈哈,不能讲^^
所以,除了这两个,什么都不想啦!

乐欣,加油!^^

对了,今天一定很多人去countdown啦~
我呢,就不能准时为你们送上祝福啦
所以就提早向你们说:
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过的更好!
祝愿每个人都幸福!^^【包括我】

超久没一家人去旅行了
好兴奋啊!也好期待啊~!
hohoho~
掰掰噜各位! ^^
回来再分享...

2 条评论:

  1. 我第一个来留言
    哈哈

    happy new year ~
    may ur dreams come true
    乐欣 加油

    回复删除
  2. thx for U ~! ^^
    Happy new Year !
    hope u happy always and stay cuteee~~
    hehe ~ ^^
    yeah! keep it up ..!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