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yoohoo~

哈哈~我不用present那个成果汇报咯
因为我讲到实在太
而且昨天没去练习
哈哈~ 抱歉啊
对不起,我没尽责
好惭愧啊

今天在班上很闲
幸好还有“佐贺的超级阿嫲”陪我
老师给我们看戏
看两套都看到我要睡觉
所以说我真的不能看戏的
不管看什么戏都会睡

对了,想介绍下最近常听的歌
当然是有周杰伦的啦
哈哈~他跟袁泳琳合唱的
“画沙”
很好听
哈哈~ mv中我看到杰伦好像肥了
啊哈哈~一定是没有keep叻~
嗯,不错听
得空去听听看啦

今天天气好好 :)
ya,today woke up saw the moon is very big and beautiful ..
haha ~ nice !^^

3 条评论:

  1. 什么?
    你不用present?
    够力无言 =.="

    还以为可以笑下你的 xD

    回复删除
  2. yerr~你衰啦你~
    原来在那边幸灾乐祸~
    哈哈~到我笑你了!! hehe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