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End… + Purplecane Tea Art Camp..

成果汇报文娱晚会都完美的结束了
哈哈~大家可以呼一口气轻松了
开心啦!
dear,我们的happy hour来咯!呵呵^^

哇~华乐真的是厉害到~~
管乐团那solo的sexaphone超帅啊~
哈哈
戏剧也不错,很齐

那个学长团超步不是很齐咯
没像童军,学警,圣约翰那么齐
哇~他们真的够力整齐的
动作一样
哈哈~阿玉,我看到你喊command哦
几型啊!^^

一切完后,就回班进行检讨
然后就搬椅子去礼堂for文娱的
哈哈~幸好看到润桐,他帮我搬
太好了~谢谢你^^



然后就赶快回家要去紫藤开会
关于那茶艺生活营的

顺便也宣传下
这是关于茶的,学习茶的知识,泡茶实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很好玩哦!~
今年第3届
名额有限哦,只收80位学生
有兴趣就来找我呗!^^

日期:18/12(五)至20/12(日)
时间:早上9点~下午6点
地点:邵氏广场(shaw parade)楼上
报名费:RM50(包括午餐,Tshirt,笔记本,品杯,奖状等)







就是这样啦……

相信昨天那文娱晚会大家都很high,对对?
今天有篮球赛
GOOD LUCK ^^
God Bless You..  :)

2 条评论:

  1. 嘉浩正式變成我的新偶像了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 是哦?他真的很厉害~
    哎呀~你够是我偶像啦.. haha^^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