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n.n

今天是10月14日~ 就是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哈哈~ 不懂做么会有这节日~ EVON跟我讲每月的14日都是情人节worrrr~
哈哈~是咩?有酱的东西哒?不懂~
但还是要祝全天下的情人sweet sweet 哦 ! ! ^^

啊啊啊~~~~
终于考完试了对我来说~ 哈哈 ~ 因为明天考美术罢了嘛.. ^^
好free啊现在我.. 所以就上来写一写 , 超久没上来了
好开心好开心啊~ 终于有觉好睡了 ^^
我的黑眼圈+眼袋好好好深哦~ 吓死我了 @@
要好好补回来了 ...

今天考math,啊~ 我看我拿个位数了 >.<
我不会做啊救命~ ~
哎~算啦~ 反正这科我早就放弃了
真的是第一次那么敢放弃
真的不想看它
真的没试过一点都不会做
真的是一点都不会
还想过要交白卷...
啊~ 我的数学头脑去了哪里啊??
为什么没有咧??? T__T
哎~算啦~ 不要管它了

总算熬到今天了~
喘下一口气
我要好好的relax
好好的放松,尽情玩
尽量realx relax ~玩到癫
哈哈 ~ 因为只有今年可以这样了
明年>SPM
后年〉统考
绝对不能放松
哎~想到都压力 ><

哈哈~ 高一还算蛮轻松的 ^^
好啦~ 我要去收成种菜了
拜拜... ^^

+ Go0D LuCk =

7 条评论:

  1. 要喝葡萄酒吗?
    你种什么菜?

    回复删除
  2. 怪兽上来啦!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没有跟鲨鱼过吗? xD
    哇咔咔...
    好好享受接下来颓废的日子吧!
    ^^

    回复删除
  3. Wahaha:
    要!哈哈~
    没啦~玩facebook上的happy farm,我种很多东西哦~ got chili , potato,carrot,blablabla...^^



    怪兽:
    谢谢你的捧场阿!^^
    哎哟~做么要跟鲨鱼过噢?哈哈~
    你咧?有sweet sweet 吗?hahaha~
    对阿~ 要好好享受…

    回复删除
  4. 高一很轻松吗 ? x__x

    要死了 =[

    回复删除
  5. 至少比高二高三轻松嘛~ 对对??
    哈哈~ 没有啦~ 初一最FREE ^^ HAHAHA..

    回复删除
  6. 无端端扯到我这里来 =.="
    有啊 不错不错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 有就好^^
    甜甜哦你们~
    怪兽就是怪兽哦~
    果然不同.. haha^^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