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星期五

很快的,今天又星期五了
假期就快过完了
这个假期我又这样给浪费了
也是什么都没做到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那种mood来温习功课,读书
人就是这样,到最后一分钟,
到最后关头,才肯提起心..
到时又匆匆忙忙~
到时又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好好温习呢?
为什么当时不提早读呢?
为什么不努力点读呢?

哎~我就是这样的人啦 ..
每次都想一定要改过
可是却改不了
为什么呢?
啊~~ 不懂... ?

我想,很多人都利用这假期好好读书
努力充电
一分一毫的时间都不浪费
一定很充实
到时考试不用那么辛苦啦
因为已经有充分的准备了

而我呢?
还在原地踏步....

哎~ 算啦 ~
不说了
我要去种菜了... ^^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