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啊~好快又8月了~~~!

好快又8月了,转眼又过完了~等下又到9月>>>10月.......啊~~!!!!!!!

很久没上来部落格了..

第一,最近都好忙~忙什么咧?什么都忙..但主要是忙看戏,一套很吸引我的戏~哈哈^^很少会喜欢追戏的~不过实在太好看了.. ^^无法停止..

我决定了,看完这套就不要再追其他戏了~因为这样很浪费时间,还有我会疯掉~哈哈哈^^嗯~我还有4集就看完了~快快看完它^^

第二是keyboard坏掉了,所以打不到字..幸好昨天买了一个新的,所以现在可以啦 ^^

今天体育节考排球发球。10粒满分,我开过了8粒~哈哈~好开心^^

不过打到我的手有一粒粒的黑青~>< 没办法啦~平时都没打排球..

好啦~也没什么写了~就到此啦.. ^^

好怕训导..><

看不到看不到.. ^^

2 条评论:

  1. 对窝美女
    你好久没有更新你的blog了
    很忙吗??呵呵^^

    gambateh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咯~ 没什么时间写 ^^
    嗯 ~ 幸好还有你帮称我的blog ~
    谢谢 你 ^^ 你也要加油啊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