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Labour Day

昨天的劳动节就在姨婆家度过..
本来讲坐一下下就回,然后就family day>>hang gai
哪里知道一坐就5点..
没得hang啦..><

也几开心下啦,不过真的很sienZz
在姨婆家吃steamboot..
只是..
之前plan好的都没了..><

好啦~我期待的劳动节就这样过啦..

*** ***
今天投选班服的成绩已出炉了..
我的落选了..
怎样也有点点失望啦
不过很开心XX的支持
哈哈 ~
尤其是她说:"不用紧啦,你那件在我心中最美的”
很欣慰啊 ~
= = =
盈 美 伦 荣 璇 健 华 儿..
还有一些我不记得了
真的谢谢你们啊.. 对我的肯定..^^
开心 ^^ 真心感激 .. ~ ^^
哈哈 .. ~

2 条评论:

  1. Darling..
    dun be so sad.^^
    wat have you done
    evon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hahaz!

    muakz

    回复删除
  2. thx..darling..^^
    mmuackzZzzz..^^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